丰利镇关于面向社会招聘城管队员的公告
来源: 丰利镇 发布时间:2017-08-10 10:4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提升镇区管理水平和效率,经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城管队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城管队员6名,其中男性5名,女性1名。
    二、招聘条件
(一)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城市管理工作。
2、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有良好的品行。

3、男性要求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退伍军人及社会青年(其中退伍军人人数不少于2名,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退伍军人、中共党员及有城管工作经验者);女性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能熟练掌握日常办公软件,有一定文字功底,能够起草执法相关文书。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的公民(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五官端正、身体健康,男性身高1.65米以上,矫正视力0.8以上,无纹身。

    6、户籍不限。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治安刑事处罚的;

    2、有犯罪嫌疑或违法劣迹尚未查清的;

    3、在党纪政纪处分期间内的;

    4、有其他不良行为,不宜从事所聘岗位工作的。

    三、招考办法

招录工作按照"自愿报名、公开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采取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录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名者本人携带户口簿、身份证、有效学历证书及相关资格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参加报名。初审合格后,填写《报名登记表》,交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2张,并缴纳报名费、考务费100元。资格审查合格确认后,接通知领取《准考证》。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报名时间:2017年8月21日— 8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丰利镇组织人事办公室(317);报名咨询电话:江金娜(18251365836)

(二)考核

考核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考察方式。

1、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城市管理基础及相关文化知识,总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笔试时间地点统一通知。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名额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主要采取问答方式,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

3、组织考察: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按照招录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录用人选,如发现报考人员有违法违纪、违反国家政策、违背社会公德等情况的不予录用,并按综合得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体检

对拟聘用人员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工作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若复检,需另外缴费。如出现体检不合格者,则按报考人员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进行考察、体检。

三、聘用和待遇

1、聘用公示:拟录用人员在丰利镇政府公示7天无异议后,签订试用期劳动合同。

2、待遇: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工资1500元/月,试用期满考评合格的,享受城管队员待遇,同时单位为其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

四、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录必须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招考过程接受镇纪委和社会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513-84583112

本简章未尽事宜由丰利镇组织人事办公室负责解释。

 

 

 

 

 

 

 

 

 

 

丰利镇公开招聘城管队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日期

 

参加工作时间

 

籍贯

 

政治面貌

 

学历

 

身体健康状况

 

户口所在地址

 

现住址

 

联系电话

 

毕业院校及专业

 

有何专业资格证书

 

有何特长

 

 

家庭

主要

成员

和主

要社

会关

 

曾获

何种

奖励

 

曾受过何种处罚

 

备注

本人保证填报和提交的资料真实准确,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报考条件和职位要求而被取消招聘资格的,由本人负责。                                                      

本人签名: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