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35847/2012-00024 分类: 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丰利镇 文号: 丰政〔2012〕38号
成文日期: 2012-03-28 发布日期: 2012-03-28 有效性:
名称: 关于调整丰利镇防治重大动物疫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关于调整丰利镇防治重大动物疫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来源: 丰利镇 发布时间:2012-03-28 00:0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丰政[2012]38
关于调整丰利镇防治重大动物疫病工作
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各村()委会、各相关单位:
为了切实加强对全镇重大动物疫病防治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全镇防治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全镇畜禽生产的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对丰利镇防治重大动物疫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调整。组成成员如下:
 长:周旭东
副组长:季海泉、朱峰涛、陈建明、范金明
 员:何  杰、周益明、葛政林、桑圣荣
    施正国、杨晓祥、赵银华、蒋志勇
成卫明、刘克华、陈昌如、周亚俊
镇防治重大动物疫病工作领导组下设办公室,承担日常工作;办公室设在驻镇畜牧兽医站,由范金明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工作。
特此通知。
〇一二 年三月二十八日
抄送:县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