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漫社区概况
来源: 曹埠镇 发布时间:2024-02-19 09:42 累计次数: 字体:[ ]

曹埠镇上漫社区位于如东县南大门曹埠新镇区,G228国道穿村而过,现有农业人口6346人,非农人口410人,总占地面积7100亩,下辖31个行政小组,现有13个定编居干,社区共有党员255人,下设上漫、墩北、南郊新村三个分支党支部。社区范围内有定报企业14家,公司制企业290家,个体工商户546户。我们利用这个优势积极引导协调,带动了劳动力的转移和三产的发展。2021年社区多措并举筹资2350万元,新建如东第一党支部纪念馆暨农产品展示展览中心,占地面积7200平方米,主体建筑2600平方米,社区有一个完善的服务中心,其中有600平方米的办公大楼,200平方米的多功能活动室,200多平方米的社区卫生服务站,文体娱乐活动室180平方米,网格化服务中心室180平方米,有两处标准化的农民集居点。

上漫社区先后获得国家级绿色社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江苏省美丽乡村,水美乡村、江苏省三星级康居示范村、江苏省新农村建设示范社区、首批生态文明示范村等20多项殊荣,获南通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南通市优秀基层党组织,全市一村一品十大品牌社区,南通市乡村振兴示范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