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便民信息
我县118路港城专线正式开通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20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孟再越 通讯员 徐永山 康李)记者11月19日从如东飞鹤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118路港城专线已在16日正式开通,12辆新能源纯电动客车投入这条专线运行。这条专线极大地方便了居民出行,也为港城联通提供了便捷的交通环境。

据悉,118路港城专线里程为22公里,往返于洋口港和县城城区,票价为2元,一票到底,每天发班次48班,每隔约20分钟发班。从如东汽车站出发的首班车为早晨6点40分,末班车为下午5点50分。从洋口港汽车客运站出发的首班车为早晨7点,末班车为下午6点。站点主要设在居民区、学校以及人员聚集的地方。走向为:洋口港汽车客运站—洋口港经济开发区—港口学校—如东中专—碧桂园—住建局—名居花苑—中坤苑—财政局—中央广场西门—文峰大世界—上品街—如东汽车站。给市民出行提供更多优惠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