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便民信息
我县开通如东至南京禄口机场、上海浦东机场班线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17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孟再越)从本月起,如东汽车站开通了如东至南京禄口机场的班次和如东到浦东机场的定制班车,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据悉,旅客购买如东汽车站至南京禄口机场的车票,乘坐如东至南京的班车,到达南京客运站后,在站内无缝换乘机场专线至禄口机场,南京客运站至禄口机场的专线行驶时间大约60分钟。如东至南京转禄口机场的班次发车时间为6点10分、7点30分、8点20分、9点20分和12点,票价145元(含南京客运站至禄口机场票价50元)。如东至上海浦东机场定制班车从如东汽车站始发,发车时间为8点、12点,沿涂停靠通州站,全程高速,大约3.5小时到达浦东机场T1、T2航站楼。返回时间约为10点、14点30分、17点30分,返程时拨打预约电话:400-881-0668。

如东至南京禄口机场、上海浦东机场班线这两条班线,每天定时发班。旅客可以选择在车站售票窗口、巴士管家APP或南通汽运集团微信公众号购买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