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便民信息
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纪念币开始预约
来源:县文广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2016-10-26 字体:[ ]

为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中国人民银行定于下月5日起发行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普通纪念币,从昨日起开始接受预约。本次纪念币共1套1枚,铜合金材质,面额5元,直径30毫米,发行量3亿枚。其中,江苏地区纪念币发行量为2400万枚,由中国农业银行部分分支机构代理。

本次纪念币发行的预约时间为10月25日至11月4日,兑换日期为11月5日至11月25日。市民可以通过农行官网、农行个人银行以及银行网点预约,每张个人有效身份证件限预约10枚。值得注意的是,不论采用何种方式预约,每位客户只能选择一种预约方式,兑换数量按人民银行要求最多不能超过10枚,同一客户多次预约或超过最高限额,系统不予受理。

据悉,本次纪念币发售,我县共发行18万枚,共有8个网点可进行兑换。截止至25日上午10点,线上已成功预约108000枚,线下2430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