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便民信息
如东农贸中心市场(原掘港中心市场)简介
来源:县文广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2016-08-26 字体:[ ]

如东农贸中心市场位于通洋路以东,珠江路以南,朝阳路以西,爱民路以北,占地110亩,总建筑面积8万多平米,地下建筑面积15000平米,总投资3.5亿元。其地理位置独特,与新老城区接壤,既兼顾东西,又辐射南北,交通便捷,四通八达,环市场四周均临城市快速主干道。

如东农贸中心市场设施先进、布局合理、配套齐全,体量大、起点高、定位远,摊位及室内设计规格统一、层次分明、用材讲究,呈现出宽敞、实用、大气的风格。全场拥有营业面积5万多平米,可容纳1500多个摊位,3000多从业人员;停车条件宽裕,可容纳1000余辆机动车,3000余辆非机动车;各种服务,便民措施一应俱全,备有自动扶梯、客梯、货梯,是集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大型农贸商业综合体,在长三角地区独一无二。如东地方特产特色专营区更是展示了如东独特的农产品特色和产业的区位优势。是新市场自主经营的创新产业。狼山鸡、仙缘海产品礼品、金太阳油业、富硒食品等如东知名品牌粮油、海鲜产品、糕点、家禽、食材在这里都有集中展示。

如东农贸中心市场作为生产者和经营者与消费者之间的纽带,将继续秉承20多年来的大而全、多而优、服务好的商业品牌功能。同时在丰富商品种类,打造商品档次,突出品牌特色、精品特色、各地特产、绿色食品等方面有大幅的提升。将更大能量地满足广大消费者以及量购、团购等大宗消费的需求,着力打造诚信、文明、和谐、繁荣的市场,用一流的品质,一流的管理,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奉献给广大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