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35652/2016-00081 分类: 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栟茶镇 文号: 栟发〔2016〕26号
成文日期: 2016-10-12 发布日期: 2016-10-12 有效性:
名称: 关于成立栟茶镇换届选举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于成立栟茶镇换届选举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栟茶镇 发布时间:2016-10-21 16:41 累计次数: 字体:[ ]

关于成立栟茶镇换届选举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居)、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共江苏省委转发〈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全省市县乡三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中共南通市委转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全市市县乡三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文件要求,今年9月份至明年1月份,全镇将开展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政治性、法律性、政策性、程序性强。为切实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统筹协调、研究解决选举中的重要问题,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成立栟茶镇县、镇人大换届选举领导小组。具体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组  长:张  锋  党委书记

副组长:周俊发  镇人大主席

        张东锋 镇党委副书记

成  员:骆宏丽  镇纪委书记

李小军 镇人大副主席

        葛伶俊 镇组织委员

唐丹丹 镇宣传委员

耿 俊  镇统战委员

        王 鹏  镇政法委员

        缪海兵 镇人武部长

 

 

 

中共栟茶镇委员会

 2016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