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80502804/2023-00021 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文号: 东市监党组〔2023〕9号
成文日期: 2023-01-18 发布日期: 2023-01-18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县局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通知
关于县局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通知
来源: 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3-03-28 17:19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分局,机关各科室,直属机构,各下属事业单位,各挂靠社团:

因人事变动及工作需要,经县局党组研究,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如下:

潘  飞:党组书记、局长、一级主办,主持全面工作。

蔡拥军: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主办,协助局长抓好日常工作,负责人事教育、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作风效能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挂钩扶贫、双拥、工会、财务管理、审计和老干部工作,并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任务。分管人事教育科、老干部服务科、机关党委、财务审计科。联系掘港分局、大豫分局。

鲁志明: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主办,负责标准化监督管理、计量监督管理、行政服务、知识产权工作,并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任务。分管标准计量科、知识产权科、行政服务科。联系开发区分局、长沙分局。

郁翠梅:党组成员、副局长、县食品安全总监、二级主办,负责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法制、食品安全协调、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保健食品、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和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作,食品产业培育发展,并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任务。分管法规科、食品安全协调科、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科。联系马塘分局、曹埠分局。

鲍向阳: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主办,负责生产、流通领域产品(商品)质量监督管理、品牌发展、全县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全县认证市场和认证活动、检验检测市场和检验检测活动的监督管理、质量强县工作、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接轨上海、对接苏南、服务沿海开发、房屋征收工作和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工作,并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任务。分管质量监管科、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联系岔河分局、新店分局。

李  华: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八纪检监察组组长。

杨  旭: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主办,负责政务事务管理、信息宣传、信息化建设、信访、综合治理、学会、安全生产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分管办公室、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县工商信息咨询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学会、县质量技术监督协会(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中心),并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任务。联系丰利分局、洋口分局。

杨晓程:总工程师、三级主办,负责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督管理、企业监督管理、个体私营经济监督管理、市场主体年报及信息公示、信用分类监管、商标监督管理、广告监督管理、市场监督管理(平安市场、文明诚信市场、诚信法治市场创建)、合同监督管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网络商品交易监督管理、文明城市创建、消费环境建设、放心消费创建工作、非公党建、城市综合治理、营商环境、服务业、治理无照经营工作,并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任务。分管综合监管科(信用与风险监督管理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建工作办公室)、药械监督管理科(化妆品监督管理科)。联系双甸分局、袁庄分局。 

施亚辉:副局长、三级主办,负责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查处和督办大案要案、协调跨区域案件查处、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消费者权益保护、市场监管12315投诉举报工作、县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县联动指挥平台转办任务的分流、督办、处理反馈工作、价格监督管理和反不正当竞争工作,并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任务。分管综合指挥中心、价格监督管理和反不正当竞争科。联系栟茶分局、河口分局。

包志华:二级主办,参与全县房屋征收拆迁工作,分管民营经济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协管综合监管科、药械监督管理科。

左建军:二级主办,分管县消费者协会,协管质量监管科、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蒋洪生:二级主办,分管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办公室,协管综合指挥中心、价格监督管理和反不正当竞争科。

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负责,实行“一岗双责”。

                                                                      中共如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

                                                                              202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