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小洋口海韵城主体工程封顶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17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 江劲舟 全媒体记者 张平)11月13日,小洋口海韵城主体工程封顶,施工单位正在对海韵城东西场地进行下水道的管道铺设,场地平整,即将开展室内装修,至此,小洋口地区最大的旅游综合体即将投入运行。

小洋口海韵城总投资1.5亿元,项目位于洋口国家中心渔港大道一号码头东侧,占地50亩,建筑面积为25803平方米,主体为框架结构,其中桩基工程300多根管桩将地下基础连为一体,确保项目临海建设的安全可靠。海韵城项目计划建成集特色海鲜餐饮、本土旅游纪念品营销展出、民宿文旅演艺等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作为全市首家省级旅游度假区,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当地出产海产品达1000多种,丰富的滩涂和近海资源在同类地区有着明显优势。近年来,小洋口地区以打造一座“鲜美的度假之城”为主题,大力推进服务业项目载体平台建设,项目建成后,不仅成为这座“度假之城”的标志性建筑,还将大大缓解当地节假日旅游市场接待能力不足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