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全力创建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12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平 通讯员 江劲舟)本月初,总投资1.3亿元的小洋口旅游度假区“海韵城”项目主体工程完工,明年,这一综合体将为园区举办特色体育活动提供餐馆、住宿、购物等后勤保障服务。这是该区全力创建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的又一重要举措。

小洋口旅游度假区滩涂资源得天独厚,结合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创建,该区量身打造了海上迪斯科、滩涂足球、牛车赶海、广场舞、跳马夫等多种滩涂运动。目前,景区拥有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露天迪斯科舞场,全国第一个滩涂足球基地、20多万平方米风筝放飞草坪场地,建有27洞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等运动场地。今年,小洋口旅游度假区不断改善体育旅游的交通环境,不仅投资300多万元对海上迪斯科进行搬迁改造,还投资5000多万元对海上迪斯科海堤道路进行公路化建设。

据了解,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由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组织政府、院校和业界专家组共同评选,旨在引导各地积极改革创新,运用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推动体育旅游产业的升级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