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我县举办首届“科技镇长团主题日”活动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4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雨霁 贾兆亮)11月12日下午,我县举办首届“科技镇长团主题日”活动。活动以“叙情谊、话发展、赋新能”为主题,邀请历届科技镇长团如东团代表进一步增进交流、深化合作、凝聚力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强,副县长、第十一、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如东团团长吉红九,历届科技镇长团团长吴建坤、阮平章、韩喜江参加活动。

韩强汇报了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科技工作情况,简要介绍了扶持创新创业、激励引才荐才的相关政策。近两年,我县先后引进国家顶尖人才、江苏省“双创计划”各类项目入选人才156人,人才效应更加凸显,校地合作更为紧密,专业载体更具特色。何品翰团队入选江苏省“双创团队”,李龙承进入国家顶尖人才答辩阶段,如东招才引智工作两度入选全国基层人才工作创新案例,创新要素的导入为如东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历届科技镇长团代表们表示,将把如东作为引荐人才、落户项目的“优选地”,为地域发展提供先进的理念、丰富的资源,携手开创共荣共进的美好未来。

活动中,韩强、吉红九共同为“科技镇长团主题日”揭牌。自2012年省第五批科技镇长团(如东团)首批建团以来,先后有八批镇长团专家共计55人挂职如东,他们立足高校、面向基层、服务企业,积极打通了政、企、校联动共赢的新局面,促进了我县人才与创新资源有效集聚。为进一步建立如东科技镇长团长效机制,县委、县政府将11月12日定为如东“科技镇长团主题日”,通过多种活动形式,深化交流合作,共绘“新蓝图”、共谱“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