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沈峻峰寄语苏州如东商会
以“家乡情、如东心”助力如东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8-10-15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蕾陈秀斌)10月13日,苏州如东商会的60多名成员齐聚如东,喜看家乡成就,共话如东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企业家们先后参观了如东城市规划展览馆、香鲸馆、阳光岛等地,详细了解如东发展方向,从不同角度感受家乡巨变。企业家们感慨,近年来如东不论在交通、区位还是城市面貌等方面,都展现出独特的优势,他们将紧抓如东高速发展的契机,为家乡发展倾尽全力。

副县长杨晶晶主持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中坚致欢迎词。苏州如东商会会长与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在了解如东新能源、新材料、精密制造、生命健康等重点发展方向后,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周俊希望苏州如东商会团聚力量,尽职尽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如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县委副书记、县长沈峻峰指出,苏州如东商会举办活动丰富,和家乡联系紧密,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他表示,如东发展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发展空间和发展活力,交通优势和资源优势正逐步转化为发展优势,希望企业家们从不同角度支持如东发展,希望商会继续以浓厚的家乡情、如东心为如东发展出谋献策,通过商会这一平台,搭建好如东籍企业家和家乡间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