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在无锡举办旅游招商推介活动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8-01-22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单佳凯 张凯)1月20日,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在无锡举办旅游招商推介会,向与会嘉宾介绍度假区当前开发、项目建设、现有资源利用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

县委常委,沿海经济开发区、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许金标致辞,他说,接轨无锡、融入苏南是如东县委、县政府和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今后的重要任务,为之出台了多项旅游优惠政策。他希望与会的无锡旅游界同仁加大对接力度,带领更多的朋友来小洋口观光旅游、投资兴业,进一步深化两地间的合作,共同推进两地旅游业发展。

会上,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小洋口国际旅行社分别与无锡市滨湖区旅游局、无锡中旅信程旅游股份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拓展区域间交流、构建资源共享平台、广泛开展市场互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副县长徐东俊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