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我爱如东我的家”——幸福如东欢乐跑火热启动
近千名运动爱好者与志愿者参加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22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徐书影 单佳凯)二月二龙抬头,万物复苏开好头。昨天上午,“我爱如东我的家”——幸福如东欢乐跑启动仪式在县城青园咀公园举行。绕三河六岸而行的8条线路共吸引了近千名运动爱好者和志愿者参加。

9点35分,县委副书记许金标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欢乐跑”活动从青园咀拉开序幕,在三河六岸沿线最具特色的景点逐一开跑,包括5公里欢乐跑、千人健身走、快乐骑行、灯光秀等赛事健身和文化休闲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在清水绿岸旁迎春跑、绿色跑,享受绿色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增进幸福感、获得感。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海军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全县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推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将“三河六岸”河道整治及景观绿化工程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以“治水”为主线,“精雕细琢”城市空间,致力打造“城依水、水抱城、水城一体”的滨海水乡之城。经过数年努力,一个“举目见绿、百步见景、千步见园”的亲水生态“长廊”已精彩呈现,全线贯通的园路、骑行绿道、亲水漫步道、健身广场,成为大家运动健身的好场所、文娱休闲的好去处。他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在工作忙碌之余,常去“三河六岸”走走逛逛、品茶聊天、跑步骑行,在缤纷四季感受如东的生态宜居之美,品味家乡的幸福生活之甜,感受如东活力之城、文明之城、幸福之城的独特魅力。同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争先进位的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持续掀起高质量发展热潮高潮,勠力同心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如东新实践。

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骑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