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如东小洋口旅游度假区 两条旅游专线正式开通
来源:县文广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19 字体:[ ]

4月17日上午,由南通汽车东站、如东汽车客运站发至如东小洋口旅游度假区的两条旅游专线正式运行,首次发车的旅游专线就吸引了200多名游客前来体验。

县委常委、沿海经济开发区、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张栩龙在致辞中说,如东小洋口旅游度假区是南通市第一家省级旅游度假区,自然资源丰富,人文风情浓郁,以“渔港、海鲜、海韵、海泉”为特色的旅游独具风采。专线的开通开启了游客至景区的零距离无缝换乘衔接时代,实现了“旅游+交通”的完美结合,满足了游客便捷化、个性化、定制化的运游一体出行服务。他希望这列旅游专线大巴,成为游客们难忘的文化之旅、休闲之旅、欢乐之旅。市旅游局局长葛锦坤、副县长陈春柳分别宣布“春暖花开,幸福前行”南通至小洋口旅游度假区、高新区至小洋口旅游度假区旅游专线正式发车。

今年3月,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分别与南通市交通局、南通汽运集团、如东飞鹤公交达成协议,开通的小洋口旅游专线将公交线路延伸到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在度假区内沿途停靠小洋口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四海之家、小洋口海鲜大排档、金陵金蛤岛酒店、林克斯温泉酒店、小洋口风景区、南通市青少年素质拓展训练基地等多个旅游景点景区。据了解,南通途经新225线至小洋口旅游度假区旅游专线全程票价26元,南通途经老225线至小洋口旅游度假区旅游专线票价22元,高新区至小洋口旅游度假区旅游专线全程票价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