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江苏洋口港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部署服务洋口港建设工作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08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冯益军)6日,江苏洋口港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动员大会,重点部署全力服务洋口港建设工作。

去年,洋口港集团公司新增投入近20亿元,实现营收48亿元,实现利润1.54亿元。港口业务实现收入5300万元,同比增长18%。2022年,累计实施服务洋口港基础设施开发建设工程项目73个,完成竣工验收项目45个,年度工程净增投入7.1亿元。尤其是原水项目、金光蒸汽管道、桐昆大件码头、液化品码头G4、G5泊位、国信配套经三路、化工园区控制水闸、阳光岛供水等工程的交付使用,确保了重大落户项目的投产进度需求。

今年,洋口港集团公司将努力实现年度经营性收入50亿元,利润2亿元;新增投入25亿元,其中金牛码头、中试基地、科创中心等重点项目完成目标工程额不少于10亿元;完成项目招商亿元以上(至10亿元以上)3个,外资到账1000万元;优化机制、体制,加强精细化管理,配套改革方案一季度落地生效。

县委常委、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锋出席会议,他要求洋口港建设发展集团公司聚焦中心,精准发力,切实增强集团改革发展的责任感;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切实增加集团改革发展的紧迫感;突出党建,筑牢根魂,切实增加集团改革发展的使命感,为洋口港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