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小洋口旅游度假区星空温泉摩天轮项目开工
总投资约3亿元,打造如东旅游地标建筑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22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平 通讯员 江劲舟)近日,小洋口旅游度假区举办第二届小洋口海洋温泉旅游文化节开幕暨星空温泉摩天轮开工仪式。

星空摩天轮滑道项目是洋通公司在小洋口度假区内打造的一项国内领先的室内温泉摩天轮娱乐体验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占地27亩,总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预计2020年正式对外营业,预计年游客接待量约为200万人次。

江苏洋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文魁在开工仪式上说,项目集中了小洋口优质天然黄金温泉和多项德国进口水上娱乐设备,计划打造一个集“海洋温泉、海鲜美食、生态观光、文化体验、休闲旅游、健康疗养”为一体的一站式旅游目的地,项目中的核心设备摩天轮滑道产自德国,堪称水上娱乐设施的巅峰之作,该设备高24米,直径2.7米,以最高运行时速每小时40公里的超凡水上速度体验滑行,为游客带来超凡体验,全面提升温泉和玩水家们的感官极限,该娱乐项目为中国第二,华东首发,必将小洋口水上游乐项目引到极致,成为如东旅游的地标建筑。

县委常委、沿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许金标致辞。副县长陈春柳为小洋口·南通市职工(劳模)疗养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