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县领导督查洋口港经济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冯益军 通讯员 杨刘磊)近日,县委副书记陈雷到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在洋口港海鲜商贸城市场入口处,陈雷认真查看了人员进出管控情况,要求市场管理人员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来到爱森(如东)化工有限公司,陈雷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疫情防控情况,重点询问了目前公司在岗员工情况,叮嘱管理人员要做好排查管控工作,通知在外员工在疫情结束前不要返回企业。在中石油华东物流公司,他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企业复工相关要求,不得私自、提前复工。陈雷还检查了长堤村、港城社区的农路管控卡口,详细翻看了外来车辆和人员登记本,亲切慰问卡口值勤人员,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他要求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的党员干部不能因防控时间的拉长,出现精神上的松懈,一定要克服困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政协副主席、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蔡东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