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举办“最美洋口港人”事迹宣讲报告
来源:县文广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2016-02-16 字体:[ ]

近日,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在洋口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会展中心会议室举办道德讲堂暨“最美洋口港人”事迹报告会。洋口港公司、长航港口派出所、农发行如东支行、阳光岛消防中队、振戎洋口国际仓储有限公司的党员群众代表聆听了事迹报告。

据了解,随着洋口港开发建设的进程加快,全区涌现出一批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群众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的奉献者,2015年3月全区在26名推荐候选人中经过多轮评选,评出了六名“最美洋口港人”。在报告会上,中交一航院胡志渠、如东永晟实业公司张宏彬、港城社区居委会陆军、黄海村陈晓杰,扎根港口、服务港口、建设港口的事迹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鼓舞了党员群众建设服务港口的信心。

此次活动,通过诵一段经典、看一部视频、讲一个故事、做一番点评、提一些要求、唱一首歌曲,使大家认识到道德模范就在自己身边,只要我们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每个人都能成为道德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