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区动态
“2022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公布
如东小洋口旅游度假区榜上有名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14 字体:[ ]

22.jpg

24.jpg

21.jpg

23.jpg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莹)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公布了“2022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名单,如东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入选。

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地处长江入海口北翼,滨江达海,物产丰富,景色宜人,建有独具滨海风貌的慢行系统、水上运动区和生态野趣拓展区。近年来充分发挥海洋与温泉两大战略资源优势,不断做好“体育+”相关产业配套,持续举办国际风筝赛、滩涂足球赛、青少年帆船赛、迷你马拉松、团队高尔夫等有较大影响力的赛事,开拓出绿色氧吧、温泉康养、中药理疗等运动休闲度假产品,向着全方位立体化的体育旅游精品景区不断前行。

据了解,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是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的重要配套活动,通过打造一批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线路、赛事、目的地等,满足群众对体育旅游的选择需求,进一步推动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2022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申报共收到来自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推介的881个项目。经评选,在全国范围内推选出202个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其中景区66个、线路40个、赛事72个、目的地24个,在此基础上分类推选出64个十佳体育旅游精品项目。